北京行北京行27-29日第一站是紫荊城,阿呆跟當年最搶手的石頭合照.據說,為了到海裡撈這種石頭,常弄得家破人亡!北京的胡同裡的民宿.我後面就是民宿的房間,好像很古早時期的台灣鄉下房子.額外話,當時大家都往一邊跑,我拉著阿呆跟著跑,原來是要上廁所.但是,大家馬上又一大票往門外衝出來,直喊:算了,我可以等到旅館後再上.我帶阿呆跟著進去,原來是來到"傳說中"沒有門的廁所我們兩個都沒辦法再等2-3小時,就上了當時"只"有我和阿呆誰知道,褲子一脫後,就進來好幾個大嬸她們很習慣邊上廁所邊聊天我頭低低的,一上完,拉著阿呆快快逃G2000離那裡,真的好奇怪~集體上廁所隔間是一根鐵桿妳穿什麼,大家都看的到!去胡同一小時,坐20分鐘的人力車,導遊索取額外的20加幣(600台幣)我"曾經到此一遊",有此照證明!爬上長城的居庸關,階梯大小差距很大,差點喘不過氣!(我需要多運動!)人超多的,因為是假日吧? 外國朋友也很多,還遇到遠從挪威來的12個家庭,他們都是來迎接收養的18-24個月的中國娃娃!(我很雞婆吧! ? 離開家前一周才看到收養家庭的節目,現在真正遇上了,當然得打個招呼,哈拉一下!)他們好偉大! 那個階梯光是自己一個人走,都快跌下來了人又多,擠來擠去的,我自己走都怕會西服往後跌倒!然後,大家會不會像疊骨牌一般的往下倒呢?那些偉大的爸媽都背著中國娃娃走上長城真的好感人的!那些娃娃動來動去的,爸媽們背得好辛苦!這個小姐"做壞事"!在牆壁上,寫下她的大名Rachel,Dad and Michele然後要求照張到此一遊!她的名字就寫在她的屁股後面!我有爬到相片裡的第二的牌樓!(比較遠的那一個)45分鐘的長城之旅,爬的超緊張的!下次絕對不報名團體上長城45分鐘哪裡夠用!!??!!??大茶米罵了一整天上長城用45分鐘,逛玉石店3小時,有2小時我們一家三口是在遊覽車上等導遊~因為,他沒說用多少時間在此,我們怕耽誤大家上長城結婚的時間,就坐在車上等人!要開始爬長城囉! 來張全家福!阿呆和鄭和(下西洋的那一位先生)吃全聚德的北京烤鴨.都用搶的還好我家三位有兩位不吃,他們搶給我吃才有機會吃到3小片!北京的導遊很小氣,明明就一團12大1小人,卻準備8人份食物,超搶的!感覺每餐都在搶食物吃!天安門廣場大茶米一路都有錄影,然後自己自言自語的介紹,卻引來便衣的注目一路都有便衣跟著他,我用英文告訴他:要小心!這些便衣都有"耳機''似的東西掛在耳多上,都穿Nike的深色外套其實,一看都知道他們是公安!第一天剛到北京,從旅館看出去,晴空萬里決定穿夏季衣服,誰知道超房屋貸款冷的!一路在紫荊城參觀,我們都被當怪物看~穿那麼少還有很多人"當場"就批評,了解我家大茶米的人可以想像他的回話~你管那麼多幹嗎? 妳是我媽嗎? 我又不冷? 我高興不行嗎?把對方嚇一跳,這個洋鬼子會說中文轉身快離開!要離開北京了.早到5小時到機場卻親眼目睹到大陸女人的瘋狂!一下遊覽車,就到處是打扮很新潮的女人人人一機在手,還有相機.我還在怪這樣的狀況,突然來的一陣"地震"和"狂叫聲"嚇壞我們三口人!原來,某個大陸的歌星剛進機場,這些2-3百個女人追著他到安檢處這個地震和狂叫聲,不是真的地震了是追星的瘋狂女造代償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27humd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