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自己一個長假我親手掩埋了自己的夢想哪怕只是短室內設計短的半年剛好給我找到一個理由讓我扼殺了曾經實現過酒店經紀的夢想老實說 直到現在 我依舊認為我活該一切的一切票貼都只是自做孽老天看似幫我也像在害我在每當我面對人買屋生轉類點時總是可以給我一個看似合理的藉口別人眼裡酒店兼職看似合理 我只覺得牽強了些不必再有所顧忌回到以前酒店兼職那無牽掛的世界我總算可以睡的安穩喪失了一點點的自個人信貸由也面對了不必面對的自由


.msgcontent 燒烤.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售屋網

Facebook
Plurk
長灘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27humd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