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家的好料 99.4.2號跟小熊家訂的東西到囉.....太好吃囉 漂亮的小熊.不好意思喔.我拖太晚囉啦.這麼好吃的東西.早就吃光光囉 說到這膠原蛋白紅豆.說真的我還不太愛吃紅豆耶.因為很甜.但吃了熊家的紅豆後 我簡直快要跳起來囉.真的是太好吃囉啦.好吃到我.都想把碗吃掉耶 還有一瓶蛋奶醬.加上培根吃真的好棒喔.西服也可以拿來煮湯喔營養價質很高 格友們.不吃會後悔的喔.真的好好吃.不甜不膩.剛剛好喔.想吃快去買吧 我真的好愛吃熊家的紅豆喔.我真的沒騙妳們好.太好吃囉 婚禮顧問 這一盤被我吃掉一些囉.好大一盤喔.我留一些給蛋拔吃.蛋拔也說好好吃 這全部都是漂亮的小熊.自己去採買自己做的.有機蔬菜喔.比一般的蔬菜還高級的 說真的我們真的是賺景觀設計到囉.能吃到這麼棒的生菜沙拉.又這麼多料的店.真的不多囉 吃生菜沙拉當然要搭配好吃的醬料呀.酸酸甜甜不錯喔又可以瘦身 滿滿的生菜沙拉.都是熊幫我們居酒屋去挑選最棒的有機蔬菜ㄟ讓我補一下囉 大家好奇的問.上面3條是紫黑色什麼...小熊說是紫金蜜桑......台南的一家農場種的.現在缺貨 漂亮小熊真的好厲害喔.很會料理.很會畫畫.而且長的又那票貼麼美啦.對格友又特別好喔 前陣子我生病.還一直關心我喔.說我好一點要幫我補一補啦好貼心喔 之後我真的好想吃熊家的東西.就跟小熊訂囉.但小熊沒收我錢耶 室內裝潢 說是好姐妹就當這是我的生日禮物囉 漂亮的熊.謝謝妳的生日禮物喔.下次跟妳訂.要記得收錢ㄛ.不然我會生氣的 西服 小熊的網址 小型辦公室http://tw.myblog.yahoo.com/bear868686/article?mid=43541&prev=43548&next=43498&page=1&sc=1#yartcmt 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ㄟ真的好好吃 濾桶 歡迎大家去宅配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27humd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