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毅力我是否騎車騎了太瘋狂了!連續三天這樣騎下來我都沒吃甚麼東西可是我買屋網好餓喔卻吃不下耶!食物吃一口就不想吃了是太累嗎我只是一直想喝水還是太熱好找房子像又瘦了剛剛去還車好友也說~~我是又瘦了~太好了!騎車真是減肥最好的方法可是長灘島我好餓剛剛試著吃一點食物現在卻想吐是生病了嗎我想是身體在適應這樣的極限運室內設計動我這三天騎了好多坡大大小小的坡充斥在我眼前桃園是台地所以我生活在這些坡酒店打工度中我發現騎車這項運動 是一種極限毅力發揮 當身體不行時 毅力就是租房子撐過我要的意志力 我家去龍潭就有一個大坡我以為我騎不上去結果運用變速智慧吳哥窟和調節呼吸我沒停下來太好了我的意志力突破這極限了不過這三天這樣拼坡度我發591現我的腳都無力了好友聽我的乳姑山的經歷她說她不敢去了本來三天的夜騎她只去找房子一天又丟下我一個人不過我不會放棄我要戰勝體力我要與自己的意志力鬥志我要騎代償車我要修長的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27humd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